温羊(高三慎关)

“保持着温情与敬意”
佛系写手,慎关慎关慎关!
这里是温羊,主ut圈,开学时会经常发随笔

《论与老师有关的开学社死/搞笑现场》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只希望我老师不要玩lofter qwq

*毫无文笔看着乐乐就行

*有社死也有搞笑


1.背景:

我班卫生扣了分。

于是班主任一直在问学生会的同学是什么情况。

同学:她检查三楼不检查我们。

班主任:她是几班的。

同学:我不知道为什么窗台还要擦。

班主任:我不管我只要知道她是几班。

我们:哦~~~

班主任:她认真还不允许我们仔细了?

然后他看向人高马大的学生会的同学。

班主任:你要和她好好沟通,不要动用武力。

正文:

作为一个有强烈班集体意识的三好青年肯定要为我班打抱不平,于是找了我地理老师班开刀(别问,问就是有同学在里面)

上一秒还在叫我同学检查卫生的时候多扣点我地理老师班上的分。

下一秒我就看到了一个穿蓝色球衣,代号七的男人出现在我视野里。

我盯着我地理老师骑着电瓶车从我面前飞过。

然后他边骑车边看着我,我都怕他一不小心摔了且觉得他听到了我说话。

但我盯了有几秒钟才认出来他,还是从他两边的鬓毛认出的。

于是心很慌地叫了声老师好

他听到这声老师好后就没再看我转过头去看路,并中气十足地回了句:

“哦!”

我同学当场和我说“你完了,文文他听到了,你真勇。”

我我我我也不想啊!!!


2.在一次跑操完我忍着酸痛的小腿跑到我三班gay蜜那里打听地理老师的结婚照。

我一下子就搂着她,大声说道:

“快给我文文结婚照!我要看!”

我那同学立马表示下次一定。

我还没使出我的嘴皮功夫时突然感到前胸发凉,我一抬头就看到了正在玩手机的地理老师的挺拔的后背。

我觉得他没看听见我说话就是没听见我说话。(自欺欺人的屑)


3.我对第一个教我的生物老师“一见钟情”。

虽然这个男人只教了我一个月就跑了…

但他手好看啊,总结起来就是手美、温柔、字丑、人傻(?)

于是我就特别留恋这个生物老师,想死了他教我班,如果忽略半个月只能见一次面的话。

在星期四的一次跑操中,感谢我同学的(´-ω-`)好心提醒,我得以看到他。

我当然是特别激动啊,我离他距离最远,他从我列队旁边走过时我就踮起我的小脚,抬起我的头看他。

嘴里还一直呢喃着:“明明、明明、明明……”

(明明我老师外号)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什么叫社死。

跑操完后靠边的同学给我提供可靠消息:生物老师听到了我叫他,不但听到了,还特意回头看了我班。

我:???

同学:没事,以他的身高看不到你。


4.背景:

历史老师已经连续两天跑操时抱着他崽晃来晃去了。

我们表示他崽肯定和我班主任他崽玩得来,毕竟家长都是对方的狐朋狗友。

历史老师在上我们第一节课说的话就是:

“不要在我面前叫我名字哦,我心眼很小的,不然我会整死你们的。”

我们班一开始是没有触屏笔(应该叫这个?),就是专门用于多媒体的笔。历史老师知道后就非常嫌弃,给了我们一支笔,还不忘提醒我们一句:

“以后记得还哦。”

好的绝对不还。

后来班主任来上课看到了就拿起笔问是谁给的。

我们:历史老师

班主任:哦,华子的。

这还不是好朋友(?)

正文:

在历史老师炫耀完他崽后跑操也跑完了。

我和我的同学走到楼梯口时我就回头和我同学开玩笑的说:“你看那个不可说名字的男人又来炫耀他崽了。”

我同学也附和着:“是呀是呀,不可说名字的男人厉害点的。”

然后我们就僵硬在原地看着班主任边玩手机边从我们旁边慢悠悠地走过。

我们:辛好不是历史老师本人

但是作为历史老师狐朋狗友的班主任好像也会搞死我们……


6.早有觉悟的我设计好了每个老师的漫画设计图,准备高三给老师们。

初始设定:(不要在意字丑)

后来我有些老师怀孕要走了我就改了高清版本的

高清版本:

我觉得当时我超勇的直接莽上去给老师们看

老师看了后都说好。

物理老师(右上):这是我吗?我都没认出来。

英语老师(左下):哈哈,给我画的好可爱!

果然还是女老师可爱……嘿嘿……

评论(2)

热度(22)